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扛起使命 勇往直前 聚力“三区”建设 打造“三个嵊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08:00:20 

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与全市人民共勉  

  作为谋划推动嵊州新一轮发展的带头人,我们承担着整个嵊州建设发展的重大责任,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今后五年,市委将进一步扛起使命,勇往直前,带领全市人民把党代会上确定的思路付诸行动,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奋力谱写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今后五年,市委要带头讲政治。深入系统地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成果,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从政道德,增强政治定力,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省委、绍兴市委决策部署,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嵊州得到全面有效的贯彻落实。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讲有利于嵊州发展的话,做有利于推动工作的事,坚决执行市委集体决策。

  今后五年,市委要带头重团结。每一名同志都要合心合力合拍,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以这次新班子选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注重团结,讲究协作,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共同维护好班子的整体形象,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朝气蓬勃、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清廉为民的领导集体。每一位同志相互之间要主动帮助、加快磨合,努力成为政治上志同道合的同志、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同事、生活上相互关心的挚友。

  今后五年,市委要带头勇担当。嵊州的事业需要全市上下共同拼搏奋斗,一定要抓住机会,珍惜机遇,尽一切努力,带好头、当表率,坚定不移地喊出“向我看齐”,以身作则,雷厉风行,苦在先,干在前。每一位市委委员,都要成为全市干部群众对标看齐的榜样,更有激情、更有担当、更有作为、更接地气,敢于破难题抓落实,敢于批评人得罪人,保持奋发向上的状态,把每一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把每一件事作为一个新的开端,把每一项任务作为一次新的历练,带领全市干部群众一起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嵊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新作为。

  今后五年,市委要带头守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每一位同志要当好表率,带头遵守党章以及《准则》《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筑好防线,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牢牢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党性原则防线、法规纪律防线,坚决抵制“四风”。要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加强自身监督,做到不正之风不染、不义之财不取、不法之事不干,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家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