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中心小学开展“法在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6年12月30日 

  为切实提升青少年的法律素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建设法治校园,推进依法治校进程,谷来镇中心小学于本月积极开展以“法在心中”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利用晨会时间,向全体师生讲述了宪法的由来、社会作用、重要地位以及小学生学法、守法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利用班队课时间,开展以“法治在我心中”为主题的班队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田上播下了学法、守法、执法的种子,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学校还增设了以“法在心中”为主题的宣传橱窗,旨在通过一些条例、案列,对学生进行相关法律常识的宣传和解读,提高学生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

  通过法治宣传学习活动,全校师生都增强了懂法、守法的意识观念,在校内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教育氛围,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