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嵊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1月03日21:39:53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讨论,批准孙哲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嵊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为打造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充分表达了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聚力“三区”建设、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三个嵊州”的行动纲领。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三届市委的工作,一致赞同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的总结。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嵊州人民,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工作基调,积极推进跨越发展、共创共享幸福嵊州,努力拼搏、真抓实干,综合实力再上台阶,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统筹力度加大,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持续改善,治理水平有效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五年来积累的经验,对嵊州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在新一轮发展中加以坚持和发扬。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工作基调和根本保障。大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推动“三个嵊州”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关键时期。必须认清形势、把握趋势、谋划大势,既要树立忧患意识,正视困难与挑战,又要坚定必胜信心,看到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把握发展的新常态、新理念、新实践、新方位,顺势而为,积极有为,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干劲,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认真落实省委、绍兴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工作基调,聚力特色产业集聚区、山水生活体验区、幸福和谐示范区建设,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打造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奋力谱写嵊州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大会提出,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推动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致力创新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致力城乡统筹、建设高品质特色城镇,致力大交通建设、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致力绿色发展、打造美丽生态环境,致力文化繁荣、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致力改革开放、注入发展强大动力,致力民生实事、促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实现各个领域工作的全面突破,开创嵊州发展新局面。

  大会强调,推进未来五年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必须坚持全面从严要求,大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提升执政水平;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锻造过硬干部队伍;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绍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和干部群众,开拓创新,实干苦干,聚力“三区”建设,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打造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而努力奋斗!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