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里南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沈全勇 2017年01月05日 

    1月4日上午,里南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乡文化活动中心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里南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全乡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里南乡人大和政府领导班子。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里南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章贤芹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组织部姜金涛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乡党委书记钱王炜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共80人,其中正式代表52人,列席代表28人。        

    新当选的乡政府领导班子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下,团结带领全乡人民,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齐心协力、锐意进取,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以生态发展为先、以富民强乡为主、以和谐稳定为重”的发展思路,以“两个跨越、三个转型、四个协调”为目标,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党的建设,全力打造生态宜居“醉”美里南。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赶考精神向第一个百年目标冲刺,向组织、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