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水竹村群众捐款建造村文化礼堂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7年01月09日 

    2017年元旦期间,长乐镇绿溪片水竹村村民纷纷走进新建成的村文化礼堂观看文艺演出,庆祝文化礼堂竣工。

    水竹村文化礼堂有文艺演出的大舞台,有村民操办婚丧场地,有老年活动室,也有图书阅览室。为该村文化建设增添了硬件设施,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

    水竹村文化礼堂的建成离不开村民的支持,在外创业的300多位村民共计捐资216万元,这种自力更生的精神是值得其它村庄学习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