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一季度31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0.31亿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1月09日09:17:08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马玉龙摄)

  1月7日上午,我市举行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领导孙哲君、陈玲芳、何国英、孙海荣、董友庆、王正军、金毅等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涉及3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40.3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3只,基础设施项目15只,服务业项目3只。

  开工仪式分两阶段举行。上午8时30分,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工业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开发区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年产60万台集成灶、3万套整体橱柜和5万台洗碗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市委书记孙哲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致辞。她说,开发区是全市工业经济主平台,要以这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扎实推进“二次创业”,不断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功能配套,着力提升园区服务水平,切实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城南新区、高新园区和中心镇等工业平台,要牢固树立发展意识、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争取更多优质工业项目落地生根。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一切围绕项目抓、一切围绕企业转、一切围绕基层转”的要求,当好“店小二”和“服务员”,竭诚服务好企业、服务好项目。

  上午9时20分,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基础设施(服务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南新区下南田地块开发项目施工现场举行

  孙哲君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陈玲芳致辞。她说,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成果,后天的发展。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切实担起责任,认真谋划好、建设好项目,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牢固树立工程“精品意识”,精心设计、精致施工、精细管理,确保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打造一批“百年工程”。属地乡镇(街道)要切实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政策处理工作,不断提升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分别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奠基。

 

  新闻链接:

我市一季度31只重大项目  

  13只工业项目:

  1.开发区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投资6亿元的年产60万台环保型集成灶、3万套新型整体橱柜和5万台洗碗机生产建设项目。

  2.开发区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投资1.08亿元的年产20万套智能厨房电器生产线技改项目。

  3.开发区绍兴市普灵电器有限公司投资5100万元的新建车间5#、6#和1#车间升层项目。

  4.开发区浙江维他惜保健品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保健品、饮料灌装生产线项目。

  5.城南新区嵊州市靓文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年产3亿只高档彩印包装智能生产线项目。

  6.城南新区嵊州市天强制衣有限公司投资4780万元的年产100万件服装生产线项目项目。

  7.城南新区嵊州市金港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投资4500万元的年产200万套机械配件生产线项目。

  8.高新园区嵊州市三碗米业有限公司投资2070万元的粮食生产加工设施升级项目(二期)项目。

  9.高新园区浙江艾迈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年产15000万件化妆品包装生产项目项目。

  10.甘霖镇嵊州市宏威电器有限公司投资7000万元的年产沥青混凝土30万吨、商品混凝土50万吨生产线项目(一期)。

  11.崇仁镇嵊州市福星机械有限公司投资5180万元的年产注塑机配件10万件生产线项目。

  12.黄泽镇嵊州市中森电子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的年产2万台储纬器、10万台电机建设项目。

  13.黄泽镇浙江美亚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年产1000万件轴承及齿轮精密锻造技改项目。

  18只重点建设项目,其中基础设施项目15只,服务业项目3只:

  1.2017年总投资112.9亿元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2.农办牵头的投资6.75亿元的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程。

  3.建设局牵头的投资29亿元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4.建设局投资1.1亿元的越剧小镇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5.建设局投资8000万元的2017年市区旧住宅区整治改造工程。

  6.建设局投资2亿元的长泰西路延伸工程项目。

  7.交通运输局投资1亿元的“四边三化”绿化提升工程。

  8.开发区投资1.82亿元的浦东路建设工程。

  9.城南新区投资4198万元的三江B区配套路渠建设项目(二期)工程。

  10.城南新区投资4590万元的环城南路人行过街地道工程。

  11.城南新区投资2.49亿元的嵊州市综合档案馆及1601人防工程。

  12.城南新区投资1.87亿元的乐活三公里滨江公园工程。

  13.城南新区投资3亿元的城南新区2016年城中村拆迁地块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14.剡湖街道投资4.8亿元的艇湖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

  15.水务集团投资9.58亿元的嵊州市城乡供排水一体化工程(二期)。

  16.城南新区投资30亿元的下南田地块商住开发项目。

  17.市场公司投资11.8亿元的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副食品区、水果区)项目。

  18.城南新区投资3.25亿元的越天地·中国越剧艺术城(暂名)项目。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