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市委书记孙哲君到黄泽进村走访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1月16日 

  近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到黄泽镇指导工作,先后走访了顺富村、东山王村、恒路村、石苎村、灵溪村等,听取村主职干部关于新农村建设、村级经济发展、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这些村情况不一,各有其代表性与特点。顺富村地处渔溪江、上东江交汇处,嵊张线、甬金高速穿村而过,先后获得嵊州市先进党组织、嵊州市卫生村、嵊州市文明村等荣誉。目前已列入第一批环境卫生整治示范创建村;东山王村地处四明山山脚,近年来,不断完善村级基础设施,从实际出发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恒路村地处黄泽镇东北面约5公里处,背靠四明山,曾获得绍兴市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嵊州市四星级基层党组织、嵊州市“五好”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石苎村为软弱落后基层党组织,镇党委明确提出了“强教育重塑党性,抓民生力促发展”的指导思想,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努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目前已整转成功;灵溪村地处黄泽镇东面四明山脚,是越剧表演艺术家王文娟的故乡,曾获得绍兴市、嵊州市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文明村等荣誉。

  孙书记对镇村两级干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认可,要求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确保黄泽各项事业全面均衡发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