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中学拓展课程展出精彩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陈金忠 2017年01月16日 

  随着期末临近,经过一个学期的努力,黄泽镇中学的拓展课程也到了收获的季节。近日,学校的十几门拓展课程相继亮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琳琅满目地装扮在校园橱窗展柜中,精彩纷呈,成了黄泽镇中学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摄影课程的同学撷取了一个个精彩的生活瞬间,这些未来的小摄影师们把自己对真善美的理解浓缩在了小小的方寸之间;植物知识拓展课的同学则饶有兴味地把采集到的树叶制成了精美绝伦的标本;最引人注目的是越剧盔头拓展课的成果,一顶顶“乌纱帽”,传递的是越乡风情,还有浓浓的黄泽戏具乡土味;书画课程也不甘寂寞,那一抹抹龙飞凤舞,虽见稚嫩,却也功底尽显,充满韵味,隐隐有大家风范……

  越剧特色课程呢?只见课程指导老师竺海莲笑眯眯地说,早已展示给你了!回想起不久前元旦文艺汇演中的“越剧串串烧”,人们恍然大悟!

  那理综、英语之类等拓展课程呢?他们也早已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嵊州市九年级科学思维风暴团体一等奖、八年级数学思维风暴团体一等奖、九年级英语口语竞赛团体一等奖、八年级科学思维风暴二等奖、九年级数学思维风暴团体三等奖……

  谈起黄泽镇中学的拓展课,校长陈伟十分感慨,上一年初步规划,本学期开始真抓实干,真正实施才短短一个学期,能有这样的成果,确实不易。教师也从一开始的怀疑、反感、抵触,到慢慢接受、尝试,最终理解支持,并品尝到成功的喜悦。课程改革,改出精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