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隆冬时节,黄泽农合联有序组织果农果树修剪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占正 2017年01月18日 

  如今时值隆冬,正是果树的休眠期,是一年中修剪果树的最佳时段。近日来,黄泽镇各果树种植户们在镇农合联及水果协会的专家引导下,全面有序地掀起了冬季水果修剪热潮。

  如黄泽镇农合联理事、水果协会会长魏道尧,他每天显得特别忙,只要是晴天,每天都有人打电话或者登门拜访前来邀请他深入果园,前去现场指导修剪。因为大家都认识到,果树能否正确修剪,是果树生长至关重要的一环,更是一年中果树是否高产最关键的一项管理,特别是新种植户,更是不敢轻易下手,所以,往往要请师傅现场手把手地指导。

  该镇农合联秘书长方志平同志,更是一个特别热心的人,他虽然没有果树修剪的专业技能,但他上通下达,既积极组建农合联陈列室,又联系有关专家组建科学果树修剪及无公害水果管理培训,为创建黄泽水果的全面无公害而忙碌着。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