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发区幼儿园开展首届“欢乐一家亲”亲子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陈烨 2017年01月22日 

  1月8日上午,秉承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的理念,开发区幼儿园首届“欢乐一家亲”亲子活动在特警操场欢乐开场。

  本次亲子活动以班级为大单位,以“亲子”为小单位,经过老师、幼儿、家长们的齐心准备,呈现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一系列活动。全园18个班级的入场仪式为活动拉开了精彩序幕,孩子们踏着有力步伐,喊着出彩口号,精神抖擞地走在跑道上,各班别具一格的造型更是迎来了现场大小观众的阵阵喝彩;教师们的开场舞——“火花”,青春飞扬、活力四射,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高潮;园长的讲话声情并茂、简练精彩,赢得阵阵掌声;当颁奖音乐响起,我们小、中、大班在“抢金蛋”、“拍皮球”、“跳绳”中的小小冠军迎来了他们的荣誉时刻;紧接着的教师接力赛一展教师队伍的矫健身姿;最精彩的则是老虎哥哥组织的亲子欢乐互动:“我是勇敢小兵兵”运动操、亲子互动——“火箭飞上天”、“小老鼠过山洞”、“穿穿跳跳”、“口香糖”、“海洋世界”、“太空漫步”、“毛毛虫赛跑”,最后在温馨的“让爱住我家”歌声中,将近3个小时的美好时光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亲子活动以家园为纽带,以促进幼儿身心健康、促进亲子关系为最终目的,强调亲子运动是孩子成长的重要元素,让孩子的童年更加健康、快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