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嵊州“晒亮点、比业绩”成果巡礼(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胡吉 摄影 马玉龙 王勇吉 张亮宗 赵学干等 2017年01月22日10:14:11 

嵊州“晒亮点、比业绩”成果巡礼(下)

  

三江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项目概况:投资总额2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1000亩,包含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和产业项目建设,目前已引进悦龙服饰、高翔工贸、割草机器人等7只项目。

  ●关键时间节点及形象进度:基础设施2015年7月动建,计划2017年9月完工。产业项目中悦龙领带年内全面投产;高翔工贸1月份动建,年底前基本结顶;割草机器人计划在2017年3月动建。

  ●亮点特色:三江智能制造产业园作为嵊州市新的工业发展重地,大力引进和发展机器人、智能装备等产业,努力打造战略新兴产业园区,推进全市企业提档升级。

  ●大众点评:三江智能制造产业园将打造成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技术研发、生产的重点集聚区,建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基地,不断促进我市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业的发展。作为嵊州新的工业发展重地,智能制造产业园必将全面提升我市产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成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水平持续提升的源动力。

——城南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卞良涛

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5.95亿元,总建筑面积73145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吨环保节能性热塑性弹性体的生产能力,年产值可达12.4亿元。

  ●关键时间节点及形象进度: 2016年7月动建,年内主体结顶, 2017年9月一期厂区投入使用,2018年7月全面投产。

  ●亮点特色:该项目为嵊商回归项目,也是通过招商引资不断引进的新兴产业项目。项目7月土地摘牌,当月动工兴建,建成后有望成为亚洲最大的热塑性新材料生产基地,提升热塑性弹性体新材料产品技术水平及国内自给能力,促进热塑性新材料行业的发展。

  大众点评:定阳新材料的热塑性弹性体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全球替代传统橡胶的最佳新材料,也是世界化标准性环保材料。此次具有行业上下游资源背景的定阳新材料进入TPE、TPV和工程塑料生产,利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前景看好!

——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管委会副主任姜泉

厨具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库卡电器、亿田电器)  

行业龙头企业亿田电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嵊商回归项目库卡电器产业转型升级项目  

  ●项目概况:库卡电器总投资6.5亿元,建成后形成年产100万台环保型循环式吸油烟机、100万台灶具、100万台水槽等厨具的生产能力。亿田电器总投资1.09亿元,建成后形成年产20万套智能厨房电器的生产能力。

  ●关键时间节点及形象进度:库卡电器2015年9月动建,2016年建成,2017年6月全面投产。亿田电器2016年10月份动建,2017年10月完成厂房建设。

  ●亮点特色:库卡电器和亿田电器是嵊州市厨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库卡电器为嵊商回归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以上,旨在打造成全球最高端的厨房用品制造中心。亿田电器为行业龙头企业,以建设智慧工厂为目标,利用物联网技术,构建高效节能的人性化工厂。

  大众点评:过去的一年里,嵊州广大的集成灶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内练内功、外树形象,逐渐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但要在未来的发展中抢得先机,就必须撸起袖子,通过技术研发、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战略,谋求更大市场份额,打响“集成灶嵊州造”这个品牌。

  ——浙江亿田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光

  527国道嵊州段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总概算投资17.67亿元,主线长约26.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24.5米,占地面积1732.5亩。

  ●关键时间节点及形象进度:先行实施的浦东大道至罗小线段2015年9月动建,计划2017年底贯通。黄泽至浦口段和鹿山至甘霖段2016年10月动建,整项工程计划2019年6月建成通车。

  ●亮点特色:该项目是嵊州市“二二三四”大交通建设中的重要一环,被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不仅能缓解嵊州东西向交通拥堵,还能助推开发区“二次创业”,融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战略。

  大众点评:目前,市区通往西片乡镇的通道仅有嵊义线,随着车辆的增加,嵊义线已拥挤不堪了。527国道建成之后,使市民从开发区(浦口街道)到鹿山、甘霖和崇仁镇等西片乡镇有了更多的道路选择,将有力缓解我市东西向交通拥堵状况,解决人民群众“出行难”。

——市交通局527国道工程科科长张志良

  曹娥江综合治理项目(诗画剡溪)  

曹娥江综合治理项目(诗画剡溪)

  ●项目概况:总投资17.87亿元,全长约18.7公里,工程范围总面积约131.84公顷,包括沿线绿道工程、生态护岸工程、湿地公园等。

  ●关键时间节点及形象进度:2015年10月开工动建,计划2017年1月完工验收。

  ●亮点特色:该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浙江省“五水共治”嵊州示范项目。该项目依托剡溪山水人文资源,凭借绿色基底的整体打造,独特文化主题的整合串联,做到了“水利、旅游、景观、生态、文化”的五位一体的功能融合。

  大众点评:我是屠家埠村村民,如今,我有了一个新的习惯,每天晚饭后,带着两个孩子去江边散散步。2015年10月,项目开工动建以来,曹娥江综合治理工程可以说一天一个变化,而这对我们沿线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想象一下,和风吹拂,行走在绿树成荫的剡溪边上会是一种怎样的爽快感觉?现在,茶余饭后去江边走走,都能有直观的感受。

——屠家埠村村民俞婷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