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东南社区举办元宵节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应晓琳 2017年02月13日 

   2月11日正月十五,“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在鹿山街道东南社区办公楼一楼园子内举行。本次元宵节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和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和鹿山街道文化站联合东南社区承办。

   下午2点开始的活动居民们1点左右就兴高采烈的围在灯谜前开始猜灯谜,200多份奖品很快就被抢猜一空。居民陈大妈说:社区每年这样搞活动,我们居民挺高兴的,还有奖品拿,真嘎高兴嘞……一群叽叽渣渣的小朋友围在灯谜前,手里拿着纸和笔,他们时而争论时而恍然大悟的样子急急忙忙的写着答案,在人群中特别养眼。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活动活跃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增进了与居民之间的感情。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