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哲君: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高标准打造精品样板工程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2月27日09:11:00 

孙哲君在督查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时强调

加大力度 加快进度 高标准打造精品样板工程

  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再一次就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开展专题督查。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施工,把城北入城口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孙哲君一行首先从禹溪村步行到八何洋村,随后又沿着嵊州大道,随机踏看了几个正在进行整治的区块。每到一处,他都会对道路两侧立面改造、景观绿化、违章整治等情况,现场向相关街道和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按照“再提升一级品位、再拉高一个档次、再扩展一片区域”的改造要求,城北入城口的立面改造在去年年底完成的基础上,正在进行再优化;嵊州大道景观绿化工程及管线综合改造等其他配套工程建设,也正在按照“5月底完工、提前20天完成”的任务目标,有条不紊地开展中。

  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城北入城口有关改造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后,孙哲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城北入城口是我市重要的北大门,一定要借势借力、以拆开路,通过环境整治,把城北入城口的形象提升一个水平,真正把老祖宗留下来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呈现出来。

  孙哲君强调,要增强推进工作的紧迫感,按照“5月5日园林绿化工程基本完成、6月底前整个项目包括立面改造和道路油化全面完成”的目标,统筹兼顾、奋起直追、全力冲刺。要扩大范围,以城北入城口可视范围为整治区域,加快政策处理,通过征、租、拆、改结合,让整个城北入城口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要提升标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真正做到“做一样成一样,做一样像一样,做一样都成为示范”。要加快进度,组织好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有效地保证工程建设如期完成。要加强协调,通过宣传发动沿路沿线村庄和企业,让大家服从改造、配合改造、支持改造,对推进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更要及时协调,确保把城北入城口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