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府十六届一次全体会议 部署全年政府重点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7年02月27日09:11:00 

  2月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十六届一次全体会议,部署2017年政府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发扬“铁军”精神,冲锋陷阵、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不折不扣完成2017年政府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友庆主持会议,市领导李连仁、孔志刚、王正军、俞忠毅、钱群飞、金毅、许月妹、娄万总、丁贵、屠强、史萍等参加会议。

  过去的2016年,我市牢牢把握“工业强市、实干兴市”工作基调,大力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在经济转型、招商选资、项目建设、交通建设、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10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7项增速居绍兴市第一,在绍兴市年终“晒亮点、比业绩”活动中获得较好成绩。根据部署,今年政府工作将围绕经济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保障民生福祉等方面,由12位市领导牵头,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陈玲芳充分肯定2016年全市各条战线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市人民群众表示感谢。她说,2017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大家要根据《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任务目标,结合各自职能,继续努力,奋发有为,逐项抓好落实。

  就抓好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陈玲芳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标杆。目标定位要更高,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要确保两位数增长,在绍兴各县市区保持领先;工作钻研要更深入,进一步加强主人翁意识,抓紧点滴时间,扑下身子刻苦钻研;工作推进要更扎实,坚持以实绩论英雄,苦干实干拼命干;工作方法要更新,在结合实际、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要勇于创新、大胆尝试,全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要主动担责担当,对工作岗位始终怀有敬畏之心,不打折扣完成任务,杜绝应付了事、推诿扯皮等现象,全力抓好落实;要提升办事效率,各个项目要早谋划、早启动,各项工作要立即办、马上办,以勤补拙,真抓实干,切实改进作风;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全社会监督,树立政府威信,弘扬社会正气,激发领导干部积极性。

  陈玲芳强调,要切实优化服务,着力提升发展环境。建立优质高效服务机制,深入推进减权放权治权,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真正落地;全力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全力当好企业发展、项目引进和服务群众的“店小二”,树立“大招商”理念,大力实施招商选资“一号工程”和“一把手工程”,开展“全面招商攻坚年”活动,重视项目落地后的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政务环境。要强化管理,规范政府内部运行。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严格执行制度规范,坚持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坚决破除“中梗阻”现象;加强督查考核,继续推行工作函告单制度、红黄牌制度和容错免责制度,围绕重点项目、重要工作、重大任务抓督查、抓推进,确保工作责任到人、责任到事,进度到时,督查到位。

  陈玲芳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干净干事,营造良好氛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底线、远离红线。要追求名节,不追求名利;要以权谋事,不以权谋私;要有所敬畏,不要无知无畏,对权力、法律、岗位、群众始终怀有敬畏之心,自觉做到遵纪守法、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全市上下要登高望远、脚踏实地,翻篇归零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作风、新的形象,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建设“三个嵊州”。

  经济开发区、城南新区、甘霖镇、长乐镇、经信局、财政局、国土资源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