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中学新春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何淦钏 2017年02月27日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黄泽中学校工会分别举行2017黄泽中学新春男、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至2月23日,经过了三天的激烈角逐,第一工会小组男子气排球队以21:20险胜第三工会小组,荣膺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中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备战、互相切磋、增进友情、奋勇争光。为了荣誉而战、为了集体而聚,教职工们在报名后,积极克服个人因素,每天都一起利用下班时间互相提高切磋。有教师感叹:“平时只知道章钢良老师的羽毛球打得好,第一次看到这气排球也可以打出完美弧度。”教师们更是纷纷感慨:“大家也真是卯足了劲,0基础的也在短时间的超强度培训下打的有模有样、实力不可小嘘。”为了这场终极赛事,所有队伍精心挑选队员,都摆出了最强阵容,只待在欢呼声中尽情角逐、决一高下。

  其实,排球项目一直是黄泽中学的特色强项。特别是黄泽中学教工女排,战绩辉煌,在嵊州市第五届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蝉联冠军、荣膺五连冠,早已建立完善了管理制度,已发展成一支正规、成熟的队伍,在校园里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此有利条件,促使本次气排球比赛顺利进行,更添精彩,更让下周即将展开的女子赛事悬念重重、不知花落谁家。

  黄泽中学校工会表示将继续组织各类集健身、聚情、交流于一体的工会活动,并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设立经典的大众化赛事,建立大众的特色化项目,为全校教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不断努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