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谷来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暨保洁员工作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提升环境卫生工作水平,全面提高村级保洁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3月3日上午,谷来镇召开了村级保洁员工作会议。镇分管领导,环卫所全体职工,以及保洁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环卫所所长黄岩国同志对2016年的保洁工作作了认真的回顾与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对保洁员日常工作中落实不够到位的地方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要求保洁员做到“四心”即:平常心、责任心、标准心和持久心。还就抓好环境卫生工作的意义、保洁员的作用、保洁工作的方法和技巧、垃圾处理不当的危害等方面给保洁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为保洁员加了压、鼓了劲。

  环境卫生分管领导在会上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有序推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上下齐心,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切实做到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会上还统一发放了印有“谷来环卫”字样的工作服和小红帽,集中收看了谷来环境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视频和照片。

  会议指出,环境卫生工作惠及千家万户,是群众最欢迎、最受益的民生工程,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把好事办好实事落实好,关键看大家。要求与会人员向受到表扬的优秀保洁员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尽心尽责、任劳任怨的精神。同时要求全体保洁员必须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统一着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广大保洁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为打造洁净谷来作出贡献,让村庄更加美丽,让村民更加满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