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面动员 狠抓落实 显潭片全力抓好两路两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3月14日 

  在全镇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议后,谷来镇显潭片迅速行动,召集联村干部和各村主职干部部署落实马马线、车谷线道路两侧整治工作。

  2月27日和3月3日,显潭片对涉及整治地段分别张贴整治公告并入户进行宣传和劝诫,要求村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清理工作。

  3月6日,显潭片联合公路段、环卫所等相关部门,对两路两侧还未自我清理到位的地段进行了集中整治,马马线、车谷线两侧“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挂、乱种乱养”现象得到明显改观。

  乡镇部门上下联动,镇干部村干部齐上阵,让我们为显潭片的干部群众点赞吧!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