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市卫生计生系统“决战356、决胜创国卫”活动掠影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10:21:05 

一切为了你的满意

  前一阶段,市卫计系统全身心投入到创国卫攻坚战中,在积极做好自身国卫创建工作的同时,利用自身特点和优势主动出击,主动上门,开展“决战356、决胜创国卫”活动,通过立体化、多层次创国卫宣传,形成人人参与创卫、个个争当先锋的良好局面。

  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

  2月18日上午,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组织40名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开展“决战356、决胜创国卫”大型广场创卫宣传义诊活动。

  这次创卫宣传义诊活动,医院共派出包括中医科、外科、内科、眼科、儿科、妇产科、骨科、皮肤科在内12个专科的13位专家。此次义诊是“一站式”服务,首先是基础检查:量血压、测血糖;接着是健康咨询:听听医师的专业建议,听听创卫宣传员宣讲创卫知识,并签下承诺创卫的大名;最后,各位专科医师会为您解决不同的健康烦恼,要是不知道看什么科,健康咨询师和志愿者则会给出指导建议。内外妇儿中西医应有尽有,都是大牌的专家,却是平易近人。

  2月25日,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又组织了41名医护人员、志愿者在文化广场开展卫计系统“决战356,决胜创国卫”创卫宣传义诊活动。义诊尚未开始,创卫知识展板前已站满了人,趁大家排队等待的间隙,志愿者穿梭在人群中分发宣传资料。义诊医师阵容一如既往的强大,中医科、泌尿外科、骨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中西医科,应有尽有。每一位医师都尽心尽责,并不会因为免费义诊而怠慢了任何一位诚心求医的市民。志愿者们同样带着十二分的热情,走街串巷,不停穿梭在人群中,进行创卫宣传,分发资料,征集承诺签名。

  市中医院:

  2月20日上午8点,市中医院共派出20余位医护人员来到新国商广场开展义诊。不一会儿,义诊台前便迎来了许多大伯大妈。此次义诊活动包括测血压、测血糖、中医内科、外科、骨伤科、妇科等专家坐诊、健康咨询、创卫宣传。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义诊同时,身着红马甲的医护人员还积极向过往行人宣传创国卫的相关知识,并分发宣传资料。不仅如此,在“创国卫我们一起行动”的承诺书上,热心的大伯大妈们还不忘签上他们的大名,纷纷表示创国卫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好事,她们已经真切地感受到了前段时间的创卫成果,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

  2月23日上午8点,市中医院20名医护人员在市罗星公园开展了“一切为了您的满意”创国卫宣传义诊活动。尽管当天天气寒冷,风雪交杂,却丝毫没有影响医护人员对创国卫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这次创卫宣传义诊活动由中医院院长竺湘江带队,医院共派出包括中医内科、中医妇科、骨伤科、外科、疼痛科、中医护理等专科的10余位专家和志愿者。市民们先测量血压、测血糖,然后到旁边做健康咨询,再听创卫知识讲解,并在创卫承诺书上签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