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中心小学开展班主任工作例会暨中队辅导员“星火计划”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舒娴 2017年03月20日 

  3月13日下午,室外春寒料峭,而黄泽镇中心小学的阶梯教室里却暖意浓浓。这里正在举行黄泽镇中心小学的班主任例会暨中队辅导员“星火计划”培训。

  会议主要分成两个议程,首先是由校德育负责人丁老师上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小结,充分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的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是对今后在学生的习惯养成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同时丁老师也部署了本学期学校接下来的一系列班主任工作。

  接下来,大队辅导员舒老师为所有的中队辅导员做了少先队“星火计划”的培训。向辅导员们介绍了少先队的基本知识,基本礼仪,讲述了少先队中队主题队会的仪式、中队阵地建设、少先队礼仪,并对佩戴红领巾、执旗、敬队礼等具体动作及相关语言要求一一进行规范和强调。

  此次的活动,不仅调动了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更是解决了很多中队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端正了中队辅导员们工作的态度,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的少先队工作一定会做得更规范、更扎实。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