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邻里遥相望,青春送温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邵启蒙 2017年03月20日 

    3月9日上午,长乐镇团委联合第六工作片开展“邻里遥相望,青春送温情”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30余名困难群众到现场领取了慰问物资。

    活动开展前,镇团委联合第六工作片积极联系本片在外乡贤,共筹集鞋子384双,衣服392件,帽子60顶。

    活动现场,长乐镇志愿服务队校对尺码、分发物资、登记信息……忙的不亦乐乎,领到物资的群众笑容满面,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关怀。

    一直以来长乐镇团委积极关注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发挥共青团组织在人员和资源方面的优势,在生活上给予一些帮助,尽一丝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凝聚更多社会力量,一起弘扬社会美德,共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困难群众的良好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