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元小学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周杨 2017年03月20日 

    为了加强学校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和财物安全,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有关自救自护能力。    

    近日,开元小学全校师生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在一周里,学生和老师一起观看了关于消防方面的安全知识视频《119对你说》,看完视频后,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在生活中所知道的各种安全知识,有的学生现场演示了正确的逃生方法,有的还列举了现实生活中的几种危急情况,大家交流该如何自救。在3月1日,开元小学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全校学生能正确地讲解灭火的步骤,并进行了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不仅增长了学生们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知识,也增强了学生们消防安全的意识,更提升了消防安全的技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