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亲近绿色 健康生活——记长乐镇中心幼儿园三八节教师登山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丽霞 2017年03月20日 

    为促进教师身心健康,强健教师的体魄,幼儿园以“亲近绿色 健康生活”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登“钱家岭”。我们组织这次登山活动,一是为了让教师们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二是让大家在集体活动中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增进感情,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一早,教师们在山下集合,你前我后的开始登山,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愉快的交谈,欢声笑语不断。到了山顶后,老师们分工合作开始准备午餐。包饺子、准备柴火,老师们团结合作,一起品尝共同制作的美味饺子。

    用完午餐后,老师们整理了所有的残余垃圾。就像在登山过程中,我们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不仅严格要求自己,禁止吸烟乱扔垃圾,还提前准备好塑料带,将个别不文明游客留下的垃圾捡走,放入垃圾桶内。不少游客为老师们的行为点赞,并主动加入他们的行列。

    此次活动增强全体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和文化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