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新园区(三界镇)积极开展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 作者: 2017年03月23日 

  3月18日上午召开动员大会之后,高新园区(三界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以白加黑五加二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的村级换届工作当中。各个局办机关干部深入到各个村协助换届工作的有序开展。

  照市委统一部署,对照《《关于认真做好村和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做到组织程序一个不少,时间节点一天不差,全镇村党组织换届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目前,高新园区(三界镇)38个行政村已全部完成党员和村民代表“一推”和镇党委“二推”工作,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已经产生。对照时间节点,接下来对照时间节点,高新园区(三界镇)指导组将全面完成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考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