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界中学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结对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年03月23日 

  3月21日,三界中学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结对以及重点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授牌仪式由王福雄副校长主持,尹正陶校长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书记吴雄彪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吴雄彪教授介绍了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结合当前新高考改革的实施,高校招生模式多元化等实际,向高三学生介绍了高职院校的提前招生,并表示两校一定能以合作为契机,建成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为彼此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发挥更大作用。尹校长表示:三界中学成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的“重点生源基地”,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的信任和鞭策,给三中学子提供更广阔的选择机会和发展空间,这也将激励广大师生勤奋努力,为高校输送更多人才。

  近年来,三界中学本着“崇美、尚德、砺志、笃学,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科学施教,真情育人”为工作基调,以“樟树文化”为主的园林校园文化为载体,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研究,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通过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学校大力提升办学品位,赢得了学生青睐、家长支持和社会信任。继2016年4月,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把三界中学确定为“优质生源基地”,此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重点生源基地的建立势必对学校进一步探索学生培养新途径产生深远的影响。(童其洋)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