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让越剧主动拥抱互联网 各界人士研讨越剧+互联网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章炳军 2017年03月28日09:57:03 

  “充分利用大数据,发挥越剧故乡优势,建设越剧传承示范区,让越剧主动拥抱互联网,形成全新的越剧传承、创新、繁荣和发展的生态圈……”昨日下午,越剧名家、互联网大伽、越剧达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越剧戏迷代表汇聚一堂,参加越剧+互联网研讨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启富在会上致辞,希望大家共同关心中国越剧戏迷网的建设,组织好丰富多彩的线下实体活动,吸引广大戏迷朋友参与;对线上传播,要精心制作,精彩呈现,紧贴时代,引领时尚,吸引广大网民参与互动,同时把握方向,弘扬越剧精神,彰显越剧魅力,推动越剧事业的传承发展。

  围绕越剧戏迷网的建设、运行、效益等,与会人员积极献计献策。大家希望越剧戏迷网能成为全国越剧戏迷之家、越剧传承示范区的展示平台,让越剧的魅力更持久,共同创造越剧事业的美好未来。

  研讨会上,还向全国各地的“爱越小站”站长颁发了任命书。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我市融合越剧与古诗词推行《越韵古诗》进课堂
全国越剧戏迷大会暨中国越剧戏迷网启动仪式举行【组图】
第二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暨中国越剧戏迷网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第二届全国越剧戏迷大会开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