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全市招商选资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4月07日09:42:49 

陈玲芳强调:紧盯目标 主动作为 确保招商选资取得新实效

  昨日下午,全市招商选资工作例会召开,通报全市招商工作排名和一季度招商任务完成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信心,全力出击,主动作为,扎实有效推动项目落地生成,确保招商选资工作取得新实效。市领导孔志刚、王正军、金毅、屠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招商工作排名,汇报一季度全市招商任务完成情况、在谈项目及新开工项目,各重点招商平台、市场公司及领尚小镇指挥部汇报在谈、签约、落地项目情况。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全市共引进市外境内资金9.38亿元,完成考核任务的26.8%,同比增长134.5%;新开工2000万元以上工业项目8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4只;全市在谈项目达141只,其中A类(已签订框架协议尚未正式落地项目)34只。

  陈玲芳在会上指出,一季度各平台主动作为,全力出击,招商选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应该给予肯定。同时也应看到,招商选资工作存在着项目落地、生成进度还有待加快,相关部门存在心不在焉、主动服务不够等问题,导致我市一季度有效投资等经济指标完成不够理想,与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还存在一定差距。

  陈玲芳强调,项目是发展的生命线,各平台、部门一定要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招商选资责任意识,全力出击,落实各项责任;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盯紧盯牢招商项目,达到“水滴石穿”的效果;要增强信心,牢牢把握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战略、大交通建设、嵊新协同发展等带来的重大机遇。就下阶段工作,她强调,要加快项目的落地、生成、投运,尤其是对A类项目,一定要树立“时间就是效率”的理念,盯紧盯牢,确保早落地、早生成,早投运;要加强项目服务力度,对于企业、项目在审批、协调、资金、土地、科技、人才等各环节上所遇到的困难,都要主动对接,积极作为,全程提供优质高效的“店小二”式服务;在招商选资工作中,要积极盘活存量土地和厂房,消化各类闲置土地、厂房;要做好各平台、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到七通一平、净地出让,真正起到筑巢引凤的作用;要加快产业集群的提升、规划,积极谋划建设厨具(集成灶)特色产业园、三江智能产业园、生物制药产业园,从而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壮大四大新兴产业。就具体工作,陈玲芳强调,在城市招商中要把握目前形势较好的机遇,各平台均衡推进;各平台、部门要积极交流信息,互相配合,共同推动招商选资工作;要坚持奔跑招商、亲情招商、蹲点招商等行之有效的措施,拓宽思路,锲而不舍,形成招商选资工作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营造良好招商环境,确保招商选资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三个嵊州”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陈玲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
陈玲芳督查第一批达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全力破解医改难题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陈玲芳督查长乐江“河长制”管理工作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