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快速推进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4月19日10:40:19 

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普田大道延伸段至浙锻路连接线工程全线试通车

  4月10日,随着527国道黄泽江大桥最后一根水中桩盖梁浇筑完成,工人们不禁发出一阵欢呼,经过几个月夜以继日的努力,黄泽江大桥95根桩基工程终于赶在4月15日汛期来临之前全面完成。

  今年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积极调整建设计划,“5+2”“白加黑”推进工程进度,做到日日有成绩、周周有亮点、月月出形象。

  全市“八大战役”打响以来,其中之一的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也随即启动,全市共有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段公路工程、杨港路东延(剡兴路—雅戈尔大道)工程、普田大道延伸段至浙锻路连线工程、杭绍台高速、金甬铁路、杭绍台铁路、环会稽山国家森林公园美丽公路、嵊义线绍甘线绿化工程、曹娥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一期)和三界作业区、蛟澄线拓宽改造工程和村村通公交等众多交通工程建设列入大会战。

  为推进并打赢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加快推进交通工程建设,我市还专门成立了由市领导任指挥的市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铁路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和港航项目工程建设指挥部等。

  527国道嵊州黄泽至甘霖段公路共分三个标段推进,第一标段为黄泽至浦口,第二标段为普罗线,第三标段为鹿山街道下马村至甘霖镇桂山村。第二标段由于动工较早,目前已完成工程量70%以上。第一标段和第三标段于去年11月份动工,目前清表部分已完成60%以上,路基工程等已完成20%左右。目前,527国道每天都有500余名工人、28台挖掘机、100多辆渣土车等在同时施工。根据计划,今年年底前二标段全部贯通,一标三标路基贯通。

  杨港路东延(剡兴路—雅戈尔大道)工程承载着减轻环城南路的交通压力、优化城市功能格局和促进各片区的联通融合重任,自去年9月30日进场动建后,目前已完成前期政策处理、清表等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主要在做跨上三高速与甬金高速枢纽跨线桥、亭山隧道工程等,这两个工程是整个杨港路东延(剡兴路—雅戈尔大道)工程最关键部分,跨线桥102根桩基工程已完成80根,隧道工程方面,45万方土方也已挖掘10多万方,工程进展顺利。”杨港路东延工程指挥部工程科科长张卫江告诉记者。根据计划安排,杨港路东延(剡兴路—雅戈尔大道)工程将于年底前完成总工程量的50%。

  4月7日,在长乐、甘霖和崇仁等西乡人们的热烈企盼中,嵊义线及绍甘线道路两侧绿化景观整治工程正式进场施工,目前已开始填筑土方、种植乔木等,将加紧施工,确保工程在6月底前初显形象。经过绿化改造,嵊义线和绍甘线将新增2.5米宽的绿道,可供非机动车、行人等通行,有助于缓解嵊义线15年来机非不分离的道路通行瓶颈,减少嵊义线安全隐患。

  目前,普田大道延伸段至浙锻路连接线工程已于4月15日全线试通车,杭绍台高速正在加紧建设,金甬铁路、杭绍台铁路、曹娥江航运综合开发工程(一期)和三界作业区以及村村通公交等工程的前期工作也正在扎实有效推进中。

  “2017年,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作为全市‘八大战役’之一,交通工程项目达10多个,任务重,压力大,面对这样的现状,我们交通人将以‘提高标杆,迎难而上;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咬紧目标,大干快上;做实计划,天天向上’这四上精神为准则,打一场交通建设大胜仗。”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罗川龙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