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获省县市区域报媒体影响力奖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4月21日09:56:00 

  由省记协县市区域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度省县市区域报最佳媒体奖昨日颁奖,市新闻传媒中心获2016年度省县市区域报媒体影响力奖。

  据悉,全省42家县市报(传媒中心)参加了媒体影响力奖、媒体融合案例奖、经营创新案例奖这3个奖项的评选。经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出“媒体影响力奖”单位7家、“媒体融合案例奖”单位10家、“经营创新案例奖”单位6家。

  2016年,市新闻传媒中心“嵊州发布”新媒体平台上线运行,跻身5月份清博指数全国县区第二名,获评全国“最具区域影响力政务头条号(区县)”;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成功举办,21名创客候选人和21只候选创新项目通过集中报道、登报公示、读者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双十佳”;房博会火爆举办,5000平方米展厅20个精品楼盘参展,成为我市历年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房地产展示交易盛会;重点主题报道引人注目,工业强市报道、创国卫宣传等大版面大容量,营造良好氛围;《寻找最美人物》系列丛书六册编印出版,弘扬正能量,体现媒体社会责任;外宣亮点显著,城中村改造、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工作成果报道,在人民日报、浙江日报以《阳光照进我的家》《嵊州:拆出美丽新农村,拆出城市高颜值》《嵊州“五水共治”攻坚三年重现剡水灵秀》为题刊发,树立起了嵊州良好形象。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