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7年五一节浙江各大医院门诊放假安排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15:16:19 

  浙江在线-健康网消息今年五一节法定放假安排是:4月29日(星期六)、4月30日(星期日)、5月1日(星期一)。5月2日(周二)正常上班。

  浙江在线健康网收集整理了浙江各大医院五一节期间门急诊及专家排班情况,以供网友就医参考。

  (排名不分先后)

  浙大一院

  5月1日(星期一劳动节)为法定假日,放假1天与周末连休。门诊停诊1天,急诊力量加强。

  工作时间自5月1日起开始调整:上午不变,下午调整为14:00-17:30。

  浙医二院

  5月1日(劳动节)解放路院区开放周日门诊,滨江院区开放周六门诊。

  浙医邵逸夫医院

  庆春院区:

  4月29日-4月30日(周六、周日):按原双休日门诊出诊。

  5月1日(周一) :门诊停诊,急诊加强。

  5月2日(周二)起:所有门诊照常出诊。

  下沙院区:

  4月29日-4月30日(周六、周日):大内大外科门诊。

  5月1日(周一) :门诊停诊,急诊加强。

  5月2日(周二)起:所有门诊照常出诊。

  浙医四院

  浙医妇院(省妇保)

  4月29日开放双休日门诊,急诊24小时开放;4月30日、5月1日,门诊停诊,急诊24小时开放;5月2日正常上班。

  浙大儿院(省儿保)

  4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开放双休日门诊;5月1日(周一)开放节假日门诊;5月2日(周二)起门诊照常。

  非急诊、非常规检查项目节假日期间不开展。

  特别提醒:

  5月1日起到浙大儿院就诊有了重大的改变。浙大儿院的名医号、专家号、普通号等所有号源都将实行实名挂号,需出示患儿有效身份证件才能挂号就诊。

  浙大儿院门办主任汪天林说,实名制挂号的有效证件的范围很广泛,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医保本及医保卡、市民卡、出生证、护照、港澳台证等。首诊患儿或未实名登记的复诊患儿凭患儿有效身份证件挂号,就诊卡将录入患儿有效身份证件号、性别、出生日期、家庭地址及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

  未携带有效证件的患儿,可通过手机等传输相关证件图片并至医院警务室打印证件,打印费用需自行承担。其中,危重症患儿、出生28天之内新生儿先救治再及时补充登记身份信息。

  实施前期过渡期间,不能向院方提供有效证件的患儿,家长需到医院警务室填写患儿身份信息登记表,由警务室审核信息盖章后再到收费窗口挂号,夜间就诊患者处置流程跟白天一样,过渡期间医院会加强安保人员,警务室24小时值班

  浙江省人民医院

  4月29日、30日双休日门诊照常;5月1日(周一)安排周六门诊;

  浙江医院

  4月29日(周六)开放周六门诊;

  4月30日(周日)、5月1日(周一)开放假日门诊;

  5月2日(周二)起照常。

  节日期间,急诊加强!

  注:周六门诊——开放各专科普通门诊、名医门诊,专家门诊停诊(个别除外);假日门诊——各专科普通门诊、专家门诊、名医门诊停诊,仅开放西内科普通门诊。具体以医院当天门诊排班为准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

  4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正常双休日门(急)诊,5月1日(周一)起正常上班。

  浙江省中医院

  湖滨院区:4月29日(周六)~30日(周日)普通门诊按照双休排班; 5月1日(周一),医院放假1天,普通门诊按周日排班;专家门诊详见省预约平台或医院挂号窗口信息。急诊加强。

  下沙院区:4月29日(周六)~4月30日(周日)按正常双休日门诊。5月1日(周一)按周六门诊开诊。急诊加强。

  浙江省新华医院

  4月29日、30日(双休日),5月1日(周一)三天放假。放假期间专家门诊、专科门诊、名中医分馆、整形美容科、体检中心停诊。其他门(急)诊照常。

  浙江省中山医院

  4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开放双休日门诊;5月1日(周一):开放双休日周六门诊;两院区名中医馆及专家门诊以当日排班为准,具体请咨询导医台。咨询电话:88393542(莫干山路院区)87238010(庆春路院区)

  浙江省肿瘤医院

  4月29日至5月1日休息;其中4月29日(周六上午)专家门诊照常,急诊加强。5月2日(周二)上班,所有门诊照常。

  浙江省眼科医院

  五一期间门诊照常

  浙江省口腔医院

  5月1日(周一)开设双休日门诊,其余时间门诊照常。

  浙大国际医院

  4月29日(周六)、4月30日(周日)为双休日门诊,5月1日(周一)照常

  杭州市一医院

  5月1日劳动节(周一)放假一天,按周日排班,停全院专家门诊;

  杭州市二医院

  门诊、专家门诊照常,急诊加强

  杭州市三医院

  五一期间门诊照常、急诊力量加强

  杭州市肿瘤医院

  5月1日劳动节(周一)放假一天,门诊按周六排班,专家门诊停诊;核医学科核素病房暂停收治病人,PET-CT检查、ECT检查暂停;放疗机房正常上班。

  杭州市西溪医院

  5月1日放假一天,门诊照常,急诊加强。

  杭州市七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精神卫生中心)

  5月1日按节假日排班,部分专家门诊停诊。

  杭州市妇产科医院(市妇保)

  5月1日劳动节(周一)放假一天,按周日排班,停全院专家门诊。

  杭州市儿童医院

  5月1日休息1天。节假日期间除外科门诊(含专家门诊及普通门诊)停诊外,其他按原门诊工作安排不变,急诊照常。

  杭州市中医院

  五一长假期间,除专家门诊停诊外,其他按原门诊工作安排不变,急诊照常。

  杭州红会医院

  2017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周六)—5月1日(周一),其中5月1日(周一),普通门诊照常,专家门诊部分开放,其他临床工作一切照常。

  杭州市老年病医院

  5月1日劳动节(周一)放假一天,按周末门诊排班。

  杭州市口腔医院

  五一期间门诊照常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