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两万六千位村民朋友,金庭卫生院喊你来体检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08日 

  金庭镇卫生院一年一度的农民健康体检自5月起正式开启,根据以往经验,预计到10月份结束,采用一站式体检的模式下村为金庭镇2.6万的村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据统计今年共设立了21个体检站点,首站为灵鹅村。开展农民健康体检是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与往年一样,此次免费健康体检主要面向全镇慢性病人、重性精神病人、2017年签约人群、年满60岁以上老人,其他人群自愿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尿酸、B超(肝、胆)、心电图,60岁以上老人增加检测项目: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肾功能(尿素氮、血液肌酐)、血脂,65周岁以上增加中医体质辨识。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我院加大投入,采用先进的体检系统,从体检信息登记到体检结果录入,全程在电脑上完成,通过扫条形码便可将血常规、尿常规、生化等化验结果导入体检系统,最后由总检医生做好总结反馈,一般2天左右就能拿到体检报告啦。告别了以往的手工输写模式,减少了人工输入的漏项、错项,优化了体检流程,大大提高率了体检效率,确保了数据的准确性。

  为了让体检人员更快熟悉、适应、运用新的体检系统,为群众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我院还专门对体检人员进行了新体检系统的培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