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中学举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大合唱”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14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于五月四日前夕,长乐中学举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合唱”,全校1200多位师生参加了大合唱活动。

    大合唱从《歌唱祖国》起,有男声齐唱、女生欢舞、有独唱、也有上百人的二重唱,突出了以立德树人、励志勤学、刻苦磨炼,鼓动青年学生成长进步,通过演唱推动青年学生抓学习,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经典、多知其所以然。

    活动中充分洋溢着乐观、创新、开放的氛围,今后的实践中长乐中学的师生们表示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高尚的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