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组织开展爱湖渠剿劣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14日 

  5月11日上午,城南新区(三江街道)联合环保、安监、市场监管、城市执法等部门力量,兵分三路对爱湖渠区域开展了剿劣集中整治行动。

  第一路由城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支东元带队对保利皮革厂进行专项整治。保利皮革厂租赁的26家企业存在污水管网不全,污水直排等问题,环保局发了3份整改通知书,市场监管局发了2份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同时由新区工业副主任张自力对保利皮革厂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保利皮革厂在5月25日前全面铺设好污水管网。

  第二路由新区马颖副主任带队对剡兴路沿线的21家经营户进行了检查,要求15家经营户安装油水分离器,再将污水接入排污管;对其中的3家饭店还发了整改通知书。

  第三路由市场发展总公司副总经理袁志群带队对8家4S店及5家餐饮店污水直排雨水管问题进行了查处,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7天内完成整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