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中心幼儿园举行食堂人员、保育员技能比武
来源: 作者: 2017年05月16日 

  为了保障幼儿的膳食营养,全面提高保育员的服务技能,5月10上午,黄泽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展技能,亮风采”暨食堂人员和保育员岗位技能比武活动。

  首先在食堂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刀工大比拼——5名食堂人员个个出手敏捷、动作娴熟,以飞快的速度展示了自己的刀工,刀法轻快,随着刀起刀落,粗细相同的土豆丝、胡萝卜丝一一呈现出来,大家都展示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在清洗盘碗的比武中,一刮、二洗、三冲洗,食堂人员熟练的操作流程,博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举行了保育员岗位技能比武,7名保育员阿姨们把被子叠的有棱有角,按比例配置消毒水、规范的擦拭消毒过程,娴熟的倒茶技能,充分展示了我园保育员们熟练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业务素质!

  黄泽镇中心幼儿园非常重视食堂人员的业务素质培训,每学年都会按计划安排类似的比赛活动,一方面是给每一个食堂人员、保育员提供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另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幼儿,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