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以“三个抓”推进新一届村级班子积极履职
来源: 作者: 2017年05月22日 

  为全面提高新一届村级班子综合素质,推进全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下王镇在村级换届结束后,即组织140多名新一届村级班子进行集中培训。

  一是抓思想教育,明确定位勇担当。围绕为什么选干部、怎样当好干部等方面内容,就打造好班子、打造干部队伍铁军进行专项培训,各班子成员担当导师,立足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村干部考核这根指挥棒,就精准发力、重点引导等方面进行教育培训。

  二是抓工作促动,明确差距敢担当。对全镇治水、拆违、灭旱厕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进度排名,并在全镇干部会议上进行通报,末三个村的主职干部由镇党委主职领导进行约谈。同时,为明确新一届班子职责,全镇拟定各村重点工作年度目标责任状,进行现场签订公示,使新一届班子带着任务、带着目标、带着军令状上任,营造干部围绕承诺、切实担当、抓好落实的浓厚氛围。

  三是抓能力提升,明确职责会担当。村级换届结束后,即组织做好班子分工和交接等工作,全面抓好组织、城建、社会事业、党风廉政建设等主体责任,结合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制度要求、争创层面等,进一步加强小额工程建设、招投标管理、党员发展等方面的业务知识培训,做到换届不换档。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