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护士妈妈进课堂——下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家长助教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年05月22日 

  5月12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下王镇中心园中班迎来了一位特殊的老师——张任铱小朋友的妈妈。这位护士妈妈利用她职业的特殊性,为中班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健康教育课。

  据悉,活动前,护士妈妈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精心准备。上午9点健康课开始了,瞧,护士妈妈结合幼儿的年龄特点,热情饱满地通过谈话交流、游戏互动、现场示范、幼儿亲身实践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了正确洗手、伤口的紧急处理、流鼻血等夏季幼儿常见的意外受伤情况的简单处理方法。活动持续了半个小时,整个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动手动脑,体验着“护士妈妈”带来的快乐,小朋友惟妙惟肖的互动模仿,得到了护士妈妈的肯定,进一步学会了如何自我保健,做一个健康的好宝宝。

  “家长助教”活动的开展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给孩子们带来了喜悦、快乐和收获,更增进了幼儿、家长、老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