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中心幼儿园协同镇卫生院开展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来源: 作者: 2017年05月22日 

  卫生保健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幼儿身体健康的重要保证。为有效防控传染病,保护儿童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秩序,5月2日上午,下王镇中心幼儿园协同下王镇卫生院进行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及补种工作。

  据悉,在查验工作开始前,班里教师提前收齐了幼儿的预防接种证。来自下王镇卫生院的医生们对幼儿的预防接种证逐一进行了查验,详细记录了幼儿的接种情况,并及时反馈给老师,对于无证和漏种、缺种的幼儿,老师将及时通知家长为幼儿进行补证和补种,全园3个班级圆满完成了本次查验工作。最后,该园还邀请卫生院童亨富医生为全园教职工进行了有效预防春季常见病的防控培训,确保在园幼儿的身体健康。瞧,童医生专业的讲解,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园对幼儿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传染病预警处置机制,建立幼儿园传染病疫情报告制度,做好幼儿园的传染病防治工作。以本次查验补种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全园师幼对预防接种工作的重视。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