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全面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工作
来源: 作者: 2017年05月22日 

  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后,下王即按照要求,对全镇各基层党组织进行动员部署,立足三个结合,抓好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一是结合传达上级精神,明确责任性。从传达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和嵊州市委的动员会议精神入手,进一步明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党组织负责人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结合“五字”工作要求,明确针对性。从“学、做、改、领、建”五个字入手,就下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学,要精研细思、学深悟透;二是做,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改,要查找短板,解决问题;四是领,要以上率下,树起标杆;五是建,要健全制度,推动长效。

  立足五字整体框架,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细做实。

  三是结合重点目标任务,明确实效性。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从整治环境“四乱”、推进治水拆违灭旱厕等重点工作入手,抓好党员日常管理,发挥党员先进性;从深入推进“八大战役”,打好“拆、治、归”组合拳入手,抓好双示范一体化创建,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