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崇仁镇全力推进镇域经济稳步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丽萍 2017年07月07日09:55:28 

抓项目 促招商 建平台

  在市华宇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60台进口全自动喷气织机正井然有序地工作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下半年,企业投资2500万元对原有的生产设施进行技术改造,购置了60台进口全自动喷气织机,并于今年年初基本形成生产能力,实现了产能、产品质量、劳动生产率的大幅提升。新生产线投入使用短短半年内,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20%以上,预计今年全年销售将达到5000万元左右。

  在崇仁镇,像华宇纺织这样通过技术改造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企业并不在少数。数据表明,截至5月底,崇仁镇实现规上工业产值4.91亿元,同比增长14.7%;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8051万元,同比增长9.7%;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27亿元,其中工业性投资1.56亿元,万元产值能耗继续下降,高新技术企业产值继续保持同比增长态势。6月当月完成新入库项目4只,工业经济发展形势继续向好。“2017年时间已过去一半,大家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进镇域经济稳步发展,才能确保实现全年预期目标。”崇仁镇党委书记吕洪锋表示。

  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崇仁镇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落实大会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全力推进区域工业经济发展。在继续努力确保工业有效投资增长的同时,崇仁镇积极会商经济形势,重点跟踪在建项目建设,全力做好招商选资工作,尽力克服投资基数连年攀升、投资增长空间持续压缩、新开工项目数量偏少、投资增长幅度较小等困难。下半年,崇仁镇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招商选资为突破口,以平台建设为保障,全力抓实工业有效投资工作。

  目前,崇仁镇正全力摸排在建项目及预备项目,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加速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图腾智能电子有限公司年产120万套油烟机控制器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已启动,目前正在设备订购阶段;三九灯具年产三防灯35万套项目正在积极筹备中;开必腾工贸有限公司年产各类工艺饰品15万件生产线技改项目,资金方案已完成对接,新厂房施工方案正在调整中;前期因政策原因一直被搁置的中节能风力发电项目,在林转用、土地农转用完成后,4.18亿元的项目也有望进场,成为该镇工业投资的重要增长点。

  招商选资引活水。今年以来,崇仁镇着力开展重点项目跟踪和精准招商工作,共有24批72人次客商到镇走访考察,2位外出招商人员全部到点到位。下半年,崇仁镇将紧紧抓住大招商机遇,突出崇仁文化底蕴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展会招商、外驻招商和乡贤招商,实现优质项目、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崇仁,进一步提升工业投资发展空间。

  家有梧桐才能引得凤凰。下半年,崇仁镇还将继续加大推进园区平台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依托现有下应汽摩配园区、马仁建材园区等平台,计划实施横一路和横二路道路工程,全面完成工业功能区的排水渠建设,完善工业园区设施。此外,规划建设依托杭绍台高速的道口产业园区和农产品深加工园区,实现化散为整和特色提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