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注重品牌建设 抢占更大市场——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7年07月12日09:34:34 

  昨日下午,浙江普森电器有限公司的三辆大货车载满货物,准备把集成灶发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那里。“订单已经排到7月底了,生产正在满负荷进行中。”公司董事长任少文说,“今年第一季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达到113%”。普森电器正在飞速地向前发展。

  自创品牌抢占市场

  普森电器创建于2009年,刚开始公司做贴牌厨具,但贴牌做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做产品没有话语权,很多时候公司业务发展受制于其他公司,不利于公司发展。对此,任少文开始探索新市场,他发现集成灶在市场上已经趋于成熟,有影响力和认知度,市场前景不错,于是决定做自己的集成灶。

  说干就干。普森电器首先着手品牌建设,以“普森”品牌战略为导向,以“专业化、高档化、精品化”为具体战略性定位,生产集成环保灶、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灶、水槽等现代厨卫设备,并开始发展专卖店加盟。

  “我们的产品一上市场,就受到了客户的欢迎。”任少文介绍说,公司的加盟商从零开始,快速发展,通过近八年时间的努力,公司已具备了雄厚的生产研发基础和市场基础,公司在品牌化经营的战略指引下,线下专卖店已实现了一级市场全覆盖,在全国范围内拥有800多家核心经销商,1200多个零售网点。

  自主创新开发新品

  “企业在创立品牌后,要在市场上有位置,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自主创新可谓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要条件。”任少文说,公司每年要投入上百万元的科研经费进行产品创新研发。每年上市二到三款新产品,6月15日,刚好推出了一款新的集成灶“悦盛”,新款集成灶“悦盛”从结构性能上有了根本改变,一上市就备受客户青睐,订单量十分可观。

  据了解,普森电器作为高端智能集成灶行业的引领者,十分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目前该公司拥有专利2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外观设计专利5项,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今年,我们计划投资建设年产15万台高端智能集成灶生产线项目。”任少文介绍说,公司要实现快速发展,必须开拓新的生产线。今年在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新项目的用地已落实,即将动工建设。接下去,公司将在新生产线建设项目上建立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和绍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将建立研发和测试中心,引进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厨电专业检测和测验设备200余套,建立热工实验室、电气性能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噪声实验室、温升实验室、材料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和机械性能实验室等。这将大幅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为更好地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提供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努力将集成灶做到极致 普森电器通过品牌推广拓展新市场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