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罗家山 从此不再怕风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周健 2017年07月12日 

     2017年7月10日下午1点17分,甘霖镇攻坚小组完成了最后一户农户的签约工作,自此罗家山群众结束了长达9年担惊受怕、不断转移的生活,甘霖镇党委政府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前情提要:

     自入夏以来,嵊州开启强降雨模式,地质灾害区罗家山岌岌可危。甘霖镇面对隐患积极行动,秉着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广泛征求民意,多次召开会议确定搬迁安置方案,7月4日,成立13个攻坚小组进村入户动员签约。

 

签约情况表
问:短短几天签约完成,甘霖镇是如何做到的呢?

       罗家山,一个偏僻的小山村,在嵊州境内只能依靠步行,开车需绕行新昌县澄潭镇。从十年前开始,每当大雨和台风季节,就时刻牵动着十万甘霖人民的心。避险搬迁签约动员令一下,13个攻坚小组60多名干部夜以继日不分昼夜开展工作。

甘霖镇党委书记李剑光召开党员动员会议

                                                                                                               镇长张小东到农户家做签约工作

下一步工作:
          甘霖镇将加快督促腾空工作,合理部署拆除工作,加快安置房建设,使罗家山农户能尽早住上新房,过上安稳的生活。
甘霖镇地质灾害安置点鸟瞰图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