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第二十一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在我市拉开帷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玉龙 王勇吉 2017年07月14日09:41:00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的领队、选手向组委会报到,下午还召开预备会议并进行了抽签。

  据了解,2017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7月13日至7月17日在我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嵊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浙江省戏剧家协会协办,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大型活动部和嵊州市文化馆具体执行。今年的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盛会,共有25个剧种、27个省市及基地的119位选手参加。

  相关文章
葛慧君来嵊调研地方戏曲振兴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现代越剧《马寅初》被授予中国戏曲现代戏突出贡献奖
《国家中长期戏曲教育发展规划纲要》修订工作会议召开
越剧《马寅初》将在央视戏曲频道全剧播出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