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7月14日10:31:09 

孙哲君强调:凝聚文明力量展现文明形象 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专门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督查。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牛鼻子,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标准、强化责任,凝聚起文明力量,展现出文明形象,推动嵊州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市领导杨建根、潘启富、徐凯盛、李连仁、赵文中、俞忠毅、钱群飞参加督查。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城东南农贸市场、中国领带城、客运中心和安吉里等地现场踏看。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类似餐饮店从业人员没有佩戴口罩、乱停车现象普遍、垃圾没有及时清运、老小区污目广告死灰复燃等脏乱差现象有所反弹。针对督查现场发现的问题,孙哲君要求属地街道和有关部门认识问题的严重性,迅速抓好整改和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孙哲君在督查中指出,从4月22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以来,我市严格按照2018年成为提名城市为目标,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但和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各项要求相比,还有一定的距离。必须正视差距,从思想深处真正警醒起来,不断形成创建的氛围,落实好镇街、职能部门和创建办的主体责任,营造“十大整治”“十大创建”的强大声势,履行好九个专项组的责任,把市领导“六个一”联系落到实处;继续延伸创卫宣言,巩固创卫成果,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机制,从根本上整治脏乱差,缩小差距。

  孙哲君强调,要落实责任,工作加快行动起来。通过抓基础,围绕美丽城区、美丽城镇完善配套设施;抓重点,围绕“十大整治”加快问题整改;抓示范,围绕“十大创建”创建文明细胞,实现整个城市的大文明;抓根本,围绕规范文明行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要形成合力,责任加快落实起来。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画好创建“同心圆”,把创建责任一级一级传导下去、把突出问题一个一个及时解决、把督考机制一项一项完善起来、把宣传教育一波一波动员发动。

  督查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文明城市“脏乱差”曝光短片。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环保整改工作
孙哲君督查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孙哲君调研工业企业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