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有朋自远方来 ——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濮存晰一行观访施家岙
来源: 作者:杜雯洁 2017年08月04日 

  8月2日,越剧小镇新闻发布会在嵊州市甘霖镇施家岙村举行。中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席濮存昕、中国美术学院院长许江、著名戏剧导演牟森等著名艺术家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北京青年报、凤凰网等多家主流媒体齐聚施家岙,共同感受施家岙村作为中国女子越剧发源地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上午十点半,嘉宾及媒体准时到达施家岙村,参观村中古戏台。古戏台从外观看,古朴、安详、完好如初,和其他祠堂似乎并没有多大差别,内部却十分典雅别致,扑面而来的古迹气质令人沉迷其中。

  濮存晰一行人仔细观看了戏台两侧展板上的越剧渊源及娘家戏班的活动风采,赞叹施家岙村戏班与戏台的美妙结合。随后,嘉宾入席,娘家戏班在古戏台上鸣锣开场,带来一曲《十八相送》,惹起了一片喝彩。节目结束后,濮存晰老师上台与施家岙村娘家戏班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表示了希望娘家戏班能够将女子越剧世代传承的愿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