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孙哲君督查谷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8月09日 

 

  8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赴谷来镇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求谷来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小城镇建设各项工作。

  孙哲君一行首先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谷来镇集镇管理、人行道铺设、弱电线路入地及北入镇口建设等项目,详细询问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项目标准、要求和完成时间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谷来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孙哲君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谷来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存在不少差距,需要进一步加以重视改进。就下一步工作,孙哲君指出:一是要加大拆除力度,对沿路沿线的违章建筑、影响小城建规划的房屋要拆违拆迁相结合,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为小城镇创建提供载体。二是开工项目要抓紧施工进度,抓好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职责,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三是要加快推进力度,小城镇涉及的项目要在8月底完成初步设计,9月底前完成招投标并进场施工,11月底前基本完工。孙哲君强调,谷来镇要正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紧扣时间节点,加班加点推进,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做到标准再提升、力度再加大、进度再加快、责任再落实,确保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快出形象。

  在接下去的工作中,谷来镇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8月4日全市小城镇专题会议精神,加快创建进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切实履行好业主职责,加强对监理方和施工方的规范化管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同时加强集镇管理,彻底整治“车乱停”、“道乱占”等乱象,对镇域范围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并保持长效管理制度,早日把谷来打造成为宜居美丽小城镇。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