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30日,绍兴市委、市政府对6个区、县(市)开展了“晒亮点、比业绩”考评工作。考评中,各地通过晒项目、比环境、赛干劲、拼成效,展示了各地广大干部的精气神。年中大考已然结束,但考评热度还在持续。连日来,各地纷纷通过总结考评中的优势与不足,比对标杆,寻找短板,结合各地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确立新的工作思路举措,进一步聚力量、振士气,再出发、再迎考。

  嵊州市表示,此次考评中,评委们对嵊州奋起赶超的发展势头、干部团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对嵊州今后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舞了嵊州的士气,也指明了发展方向。嵊州将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一以贯之把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作为第一要务,深入实施转型升级“七化”行动,狠抓工业有效投资,突出招商选资“一号工程”,以“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努力缩小与其他县市区差距。坚持统筹协调发展,进一步提高规划水平,主动对接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呼应正在编制的大湾区、“大花园”建设和绍兴的“一带两廊”等方案,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地聚力“三区”建设、打造“三个嵊州”。同时,嵊州将坚持党建引领优良传统,以考评为契机,对发现的问题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做到立说立行、迅速整改。对面上类似情况加强自查,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压实各级干部责任,确保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