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嵊州人走世界——在北欧,感受别样的异国风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文/摄 范大成 2017年08月09日11:10:42 

  前段时间,我随旅游团队,圆了北欧远行之梦。异国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欧主要由丹麦、芬兰、瑞典、挪威、冰岛五国组成。所处纬度较高,绝大部分属于亚寒带大陆性气候,冬季漫长,气温较低,夏季则短促凉爽。冰岛靠近北极圈,属极地苔原气候,夏至和冬至前后,会出现极昼极夜现象。

金碧辉煌的丹麦菲特烈堡,是来自香港的丹麦王妃举行婚礼的地方。

  北欧空气清新,自然景色秀美。瀑布、峡湾、湖泊随处可见,尤其是挪威的峡湾风光,更为迷人。两岸群峰竞秀,瀑布悬挂,地势险要,令人震撼。一路行进,偶见一些古朴的民宅点缀于山腰间,在野性中蕴藏着生机。

冰岛地热资源很丰富。这是著名的间歇式喷泉,每隔大约15分钟左右喷一次,每次大约10-30米之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文章
嵊州人走世界——美国老妪的“女红会”
嵊州人走世界——租车去旧金山旅行
嵊州人走世界——霓虹樱花 如雪飞舞
嵊州人走世界——在英国经历无条件退货
嵊州人走世界——让讨厌来得更猛烈些吧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