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孙哲君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8月11日11:19:10 

孙哲君强调:注重效果导向 创新体制机制 造浓创建氛围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以无通知暗访形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开展督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个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素质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注重效果导向,创新体制机制,造浓创建氛围,推动创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孙哲君从市行政中心出发,先后来到恒大越府工地、五金机电城、莲塘村、仙景花苑、中伟网吧、城北菜场、月照里、世纪广场、江滨市场、城西三苑、方田山、浙东农批市场和丽湖小区。一路上,孙哲君边看边听边问,并及时就现场存在的问题向相关单位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从督查情况来看,建筑工地安全意识淡薄、老小区设施陈旧、网吧烟蒂乱扔、乱搭乱建和垃圾乱扔等问题仍然较为突出。

  孙哲君在督查中指出,随着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步伐进一步深入,文明城市创建不仅在大的方面实现完善,也在细节和小的方面实现了提升。但和“提名城市”的要求相比,我市在许多方面依然存在差距,必须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自我加压、高点定位,对存在的问题加以整改,确保我市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都能够得到巩固。

  孙哲君强调,宣传发动要更深入,通过引导发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要宣传“十大创建”“十大整治”所取得的好成果、好经验。城市管理要更精细,巩固在城市保洁、城区绿化、交通治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着力做好薄弱环节的整治提升工作。组织领导要更强化,坚持属地负责,明确主体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工作人员不断向一线聚焦的良好局面,并通过执纪问责,严肃纪律,从源头上根治突出问题,推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走访工业企业调研工业有效投资
孙哲君调研治水剿劣工作
孙哲君督查“双示范一体化”创建工作
孙哲君督查公开接访件办理情况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