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王哲锋:加大项目有效投资 推进企业早日投产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9月01日10:50:47 

  浙江定阳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哲锋

  围绕这次会议主题,我就定阳项目建设情况和投产后计划向大家做一下汇报:

  定阳新材料主要生产高端节能环保型弹性体,产品涉及日常用品、汽车配件、玩具、医疗器械、电线电缆、充电桩、体育用品、铺垫式塑胶跑道、3D打印等领域。我们的产品具有加工方式多样、成型便捷、外观精美、环保无毒、并可重复利用等优点,因此是一种更具人性化、高品位的新型材料,也是世界化标准性环保材料,目前,全球的需求正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因此,我们定阳将紧紧抓住市场需求这一契机,以弹性体材料为基础,逐步向特殊化高端新材料定制领域发展,进一步扩大新材料领域的市场占有量。

  浙江定阳是2016年7月落户嵊州市经济开发区,9月正式动工建设。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占地87亩,计划投资3亿元。将配备先进双螺杆造粒机组40多套,并进口一系列先进的材料检验检测设备。现实际已完成投资2亿元。二期项目占地51亩,总投资2.5亿元,将在四明江河道改建工程结束后开始施工建设,二期将再配备造粒机组30套,用于研发生产高端工程塑料。两期项目全部建成后,定阳新材料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弹性体生产基地。现一期厂房已经建成,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前的基础辅助工程,预计10月份能完工并开始安装设备,11月份将确保投入生产。

  另外,我们在新厂房没有建成投产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做了市场布局。从今年1月开始一方面通过内部挖掘资源、引进高端人才、开展技术培训等方式进行组建项目团队,另一方面开始委托生产,并着重提前成立20余人的销售团队布局市场,力争项目一经投产就快速打开市场。目前,我们抓住共享单车蓬勃发展的契机,产品已经成功打入了共享单车的握把和轮胎领域,尤其是在自行车轮胎方面,我们的产品无论在安全性、稳定性、耐磨性等各项指标都完全优异于传统橡胶,且不需要再充气,免维护,大大提高了共享单车的寿命和使用效率,受到市场的极大欢迎。另一块产品铺垫式塑胶跑道已经成功打入美国市场,7月完成各项检测后已经开始批量出货,该材料的使用代表着新型弹性体正式取代传统型塑胶跑道,实现了完全无毒环保零气味,接下去我们努力降低材料成本,把该材料推广到国内市场。

  同时,我们开始和鸿路钢构合作,共同研发弹性体材料在装配式建筑上的应用,在装配式建筑密封条领域取代传统橡胶使用寿命短、成本高、性能差的问题。这样预计到年底可完成5000多万销售额。按照现在上半年平均每个月400吨、下半年每个月600吨销售量的增长速度,到11月份新厂房投入使用就能实现800-1000吨的销售量。这样2018年就马上能实现1.5亿产值以上,真正实现了项目的无缝对接。我们现在因生产车间局限性只生产了一个品种。新厂房投入使用后又会增加2个品种,这三个品种是一期项目的主要产品,三年内目标产值有望达到5亿元。

  定阳项目从落户嵊州的那天起我们就一心扎根于嵊州,千方百计吸引国内外行内优秀人才加入我们团队。我们将充分利用本身上下游资源优势和嵊州市委市政府的政策优势把定阳项目做成行业领先,国内最大。并通过几年快速发展的强大影响力吸引上下游企业来嵊落户,共同发展嵊州新材料,为嵊州形成新的产业板块不懈努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