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大手笔推进老城区改造 给市民更多获得感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秋瑾 2017年09月07日09:20:50 

  这几天,虽然烈日炎炎,但官河路上工人们依旧在忙碌施工。

  “官河路立面改造争取9月底完成,剡溪江、澄潭江、长乐江的三江两岸景观提升改造,上三高速西侧下元塘至嵊张线段立面整治改造也已全线铺开。”市建设局局长俞铮介绍说,今年是建设之年,官河路提升改造工程打响了老城区改造的第一枪,随着其他工程的大规模铺开,城市建设将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

官河路(剡城路~医院路路段)改造后效果图

  官河路提升改造即将完成

  官河路上,一个个脚手架耸立,工人们不顾天气炎热,加班加点在施工。

  “官河路道路改造工程已于7月底基本完成,用了不到三个月时间,现在正进行立面改造施工,全力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市建设局副局长史林祁介绍说,老城区道路改造主要对嵊州大道、官河路、北直街三条交通要道进行提升改造,包括路面白改黑、管线入地、绿化提升、亮化改造、立面改造等,改造工程从2017年开始实施到2019年三年内全部完成。今年重点实施官河路提升改造工程,该项目北起北艇路,南至医院路,全长约2.6公里。

官河路(北艇路~剡城路路段)改造后效果图

  据悉,官河路提升改造工程完成后,市建设局将择机启动嵊州大道和北直街的道路改造工程。

  下元塘至嵊张线段立面整治全面铺开

  与官河路提升改造遥相呼应,我市上三高速西侧下元塘至嵊张线段立面整治工程也在火热进行。

  据市建设局党委委员、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邢良军介绍,该工程全长约2公里,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改造。工程分三个区段按照重点改造、一般改造和简单改造实施。其中嵊张线至惠民街区段进行重点改造,惠民街至一景路区段进行一般改造,一景路至东二桥采用简单修整为主。该工程于8月上旬进场施工,目前已有60%的脚手架已搭起,争取年底完成。

  三江两岸提升工程进场施工

  9月1日,长乐江(剡溪江)北岸江滨市场至东二桥段立面整治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准备四个月时间完工,目前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邢良军说,长乐江(剡溪江)北岸江滨市场至东二桥段立面整治工程提升改造将重点改造与一般改造相结合,江滨市场至嵊州大桥段为重点改造地段,嵊州大桥至上三高速段为一般改造地段。

  “长乐江(剡溪江)北岸江滨市场至东二桥段立面整治工程是三江两岸提升工程一部分。”邢良军说,三江两岸提升工程还包括澄潭江(城南大桥至嵊州大桥)、长乐江(下马桥至嵊州大桥)的两侧景观提升工程。工程施工内容为绿化提档、道路白改黑、架空线入地、立面提升、亮化提升等,总计10公里,计划在三年时间内完成。

  “这些重点工程,件件事关老百姓,市建设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保质保安全的同时,抢抓施工进度,让老百姓第一时间享受到城市建设带来的成果。”俞铮说,除了上述工程建设外,8个旧住宅区改造,2条美丽示范街建设,南沿路(二期、三期)、长泰西路贯通、明心岭路拓宽改造等工程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通过改造、建设,不仅提升城市品味,还将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给老百姓更多获得感。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孙哲君督查官河路改造提升工程
孙哲君督查官河路提升改造工程和城北入城口改造工作
我市召开老城区提升改造工程动员大会
3年8亿提升改造老城区 今年重点提升官河路“颜值”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是什么造就了今天的习近平?
省政协主席、副主席简历【组图】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官方通报8起问题地图典型案件
国际要闻
普京竞选账户已花费约100万美元
以不会容忍伊将黎变“导弹基地”
"为"就业"?澳欲跻身"十大军售国"
特朗普将发表上任后首份国情咨文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