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徐建役督查无违建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实习生 施闻 2017年09月08日10:25:00 

徐建役强调:高度重视 重抓落实 再掀无违建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新高潮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建役就无违建创建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项督查。他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重点,尽快整治暴露的问题,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浓厚氛围,将创建工作推向新高潮;无违建创建工作要借势借力,加快进度,集中攻坚,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徐建役走访城南农贸市场和四海路。城南农贸市场是市区硬件条件最好的农贸市场之一。但市场外车辆违停较多,停车场秩序混乱,杂物乱堆,市场内占道经营、摊外摊现象严重。徐建役指出,市场的混乱源于管理不善。市场管理方要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布局,使得摊位设置符合规律;要建立一整套科学的行之有效的管理、保洁机制;要理顺开发商、业主、摊主间的关系,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通过努力彻底改变城南农贸市场脏乱差的形象,使市场进入良性发展轨道。

  曾经是“脏乱差”代表的四海路,在经历了“创卫”的洗礼后,环境面貌、交通秩序已经大有改善。徐建役说,下一步,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加强该地段的基础设施建设,对破损的道路和市政设施及时修复、更换;城市管理部门要建立一套快速反应机制,对突发事件实现快速处置;要对学生上下学接送、车辆停放等进行专题研究,回应群众关切。全市上下要继续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再创创建新高潮。

  就无违建创建工作,徐建役走访了城南新区阮庙村(庙后区块)、黄泽镇唐叶村以及后枣园明溪大桥北侧连片厂房违建点。今年以来,阮庙村和唐叶村通过无违建创建、一户多宅整治等,拆出了发展空间,拆出了社会正气,为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后枣园明溪大桥北侧的连片厂房区域内存在大量违建,并有一定的污染产生,群众反响较为强烈。目前,黄泽镇已开始整改,对违建进行了拆除。徐建役指出,无违建创建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我市发展的现实需要。下一步,相关属地街道要继续不断增强工作动力和信心,咬定目标,以势如破竹的态势推进拆违工作;要加快建筑垃圾清理速度,积极研究谋划拆迁区域的规划,做好拆后利用工作。对于厂房违建点,一方面要加大整改力度,加快违建拆除速度,另一方面,也要积极引导相关企业规范生产经营,尽快完成转型升级。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